苍段

学术垃圾创造中。

[盲狙2018高考全国卷]写给2035年的黄少天

初入全职坑,可能对人物性格把握并不是很准确

感谢食用。



2035年的黄少天:

    我是2018年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其实写这封信的时候我还挺紧张的。我虽然已经在蓝雨训练了很长时间,队长也认为我很有天赋,但是还是不清楚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。我原本以为我会在第三赛季出道,可现在我仍然在青训营不停地训练。尽管我也坚信我和文州会是蓝雨的未来,但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今年嘉世战队三连冠,一叶之秋真的太厉害了,不仅又带队击败霸图拿下冠军,又拿到了MVP。连续三年夺冠并且拿到MVP,感觉后来者很难超越了啊。不过我黄少天是不会被一叶之秋的名声打败的!我一定会努力成为蓝雨的主力,并且打败一叶之秋!

    黄少天啊黄少天,你真的太怂了,连给叶秋下战书挑战都没胆量,又怎么能成为蓝雨的未来啊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叶秋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,那现在找他挑战也只能被忽视啊。不对不对,叶秋肯定知道我的,魏老大肯定和他说过我的存在。但是我想找他pk是一回事,他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啊。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烦。

    不对……我现在是在给未来的我自己写信。

    2035年的黄少天!你要相信现在的我会一直努力,成为蓝雨最棒的也是荣耀最棒的剑客。我也终究会赢下叶秋,赢下嘉世,为蓝雨带回冠军!

    哦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,18岁的黄少天最喜欢的人,是叶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岁的黄少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8.10

 

后记:

    早已退役的叶修和黄少天窝在沙发上回忆当初荣耀中的过往,叶修突然笑了一声,“少天大大,我前两天整理柜子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,18岁的你好像喜欢我弟弟?”

    “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能翻出陈年旧事偷看呢!!!今天一定要真人pkpkpkpkpk!!!不赢你我就不是剑圣!”

    毫无疑问,剑圣大大pk输掉后又一次被叶修吃干抹净了。

END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:-D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苍段 | Powered by LOFTER